跳到主要內容區

百年名校作育英才、推廣教育成就非凡


中心理念

 


1.辦理各項終生教育學習課程,提供社會大眾提升學識技能、專業技能及社會文化水準之終生學習需求。

2.配合國家教育政策:創新教育,活力臺灣。

3.利用優越的地理位置、先進科技與技術,建構良好的終生學習環境,成為回饋社會的學習機構。


中心願景


1.發展多元化的學習選擇,成為各領域之專業人士加強國際競爭力之最佳學習管道。

2.建構完善優質的軟硬體教育環境,讓學習者快樂而有效地成長與學習。

3.培育能自我實現的高素質工商業人才,因應新世紀知識競爭之需求。


中心政策


1.建立以學識及專業技能成長為目標,生涯教育為架構之成人終身學習教育環境,已符應「學習社會」之教育理念。

2.建構符合社會需求的終身學習教育進修學制,廣納有志學習青年投入深造行列。

3.配合國家教育政策之推廣。

4.結合校內系所資源及各產業技術機構進行合作,提供專業技能提升課程

5.辦理各項終生教育學系課程,提供社會大眾提升學識技能及社會文化水準之終生學習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