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AUIA學分說明

留美學生轉換學分說明

STEP 1

首先和您系所的學術顧問(academic advisor)進行面談,帶著你想參與AUIA國際美式暑期研修營的課程教學大綱(syllabus)告訴他您今年夏天打算參加AUIA國際美式暑期研修營的計劃。

注意:在和學術顧問(academic advisor)進行面談的過程當中,請明確告知您的學術顧問(academic advisor)想參與的AUIA美式暑期延修課程制度爲semester,即學期制,每一門課爲4學分,即4 credits。

如果有的國内高中的同學還沒有被美國的院校所錄取,我們建議您在報名交費之前先跟自己有意向的學校的學術官員或者招生工作人員進行溝通。

 

STEP 2

根據學術顧問(academic advisor)溝通的結果,完成必要的轉學分的流程,如:填寫轉換學分申請表等。而且一般而言,很多學術顧問(academic advisor)都會協助學員完成這些必要的流程。

注意:有些學校的學術顧問(academic advisor)可能會需要學員自己填寫想要對應的課程,針對此情形,請您從我們的官網下載syllabus,以電子郵件或者是親自去office hour的方式和每一個department的學術顧問(academic advisor)或者是系主任(director)進行詢問,一般而言,他們會告訴您該課程所對應的課號。

 

STEP 3

在和自己學校完成學分轉換確認的流程後,就可以開始報名繳費參加AUIA國際式暑期研修營的課程了。

 

STEP 4

當您參與完成AUIA國際美式暑期研修營的課程,跑完結業流程手續後,成績單將會盡快幫您寄送。請務必確認成績單是要寄往學校或個人住址,學校負責接收成績單的單位為office of admission(招生辦事處)。

 

STEP 5

再一次和您的學術顧問(academic advisor)進行面談,並且在學術顧問(academic advisor)的指導下,完成學分轉換的最後流程。

 

STEP 6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學分轉換的問題,請您發送電子郵件到:credit@auiaschool.org,將會在接收到您諮詢郵件的24小時之内回覆您。

 

注意事項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學員所屬的學校有最終的學分轉換裁定權。學員必須再申請AUIA國際美式暑期研修營的課程前,向所屬的海外學習辦公室(Study Abroad Office)、登記註冊辦公室(Registr's Office)或學術顧問(Advisor)諮詢詳細的轉學分手續,已確保在AUIA國際美是暑期研修營的課程可以成功轉回去。

AUIA國際美式暑期研修營是嚴格按照美國的學術制度的暑期學校,所開的課程一般能被大多數的美國學校接受,但是AUIA國際美式暑期研修營所提供的轉學分資訊僅供學員參考,學員應該提前諮詢所在學校的留學辦事處或學業導師,學業導師將決定AUIA國際美式研修營程的學分可轉性。

 

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資料」),僅供參考之用,推廣教育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有權隨時更改資料,資料之更改係由本中心單方決定而不會再另行通知。

雖然本中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所載資料之準確性,但本中心設置網頁提供訊息等一切相關行為均不會明示、默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之意思。

本中心亦不會對該資料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課程名稱: AUIA學分說明
課程日期: 已停辦
課程時段: 已停辦
訓練費用: 已停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