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IA學制說明

AUIA 常見Q&A

Q. 什麼是暑校?

答:暑校,就是暑期學校。北美大學的教育體制大約分為四個學期,春、夏、秋、冬。其中春季學期和秋季學期為必須參加的兩個學期,而夏季學期和冬季學期為非必須參與課程。

Q. AUIA國際暑期學校的課程為什麼可以被美國的大學接受?

答:美國大學對於來自其他美國海外機構的學分要求大概有三種:

(1)為四年制或兩年制,在所屬地區的教育部門認可的機構或高等院校。

(2)授課語言為英文。

(3)該科目的教學標準,考試標準,教學內容,作業量與美國大學對於該科目的教學標準大概一致。

只要滿足以上三點要求,該科目的學分一般是能夠被北美國大學認可和接受的本校AUIA國際學校已停辦。

Q. AUIA國際暑期學校的師資都來自哪裡?

答:AUIA國際暑期學校的師資大部分都來自美國最頂尖的20餘所高校,其中不乏有來自耶魯、芝加哥、斯坦福等,長春藤等名校師資。

Q. AUIA國際暑期學校的校區在那裡?分別是哪個學校?什麼時候開學?多長時間?

答:AUIA國際暑期學校的校區分別在臺北和北京,(臺北校區)為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北京校區)為清華大學。本校AUIA國際學校已停辦。

Q. AUIA國際暑期學校的成績單是由哪裡發出的?

答:AUIA國際暑期學校的成績單由承辦單位發出。本校AUIA國際學校已停辦。

Q. AUIA國際暑期學校的成績會影響到我在美國大學的GPA嗎?

答:不會。美國大學對於校外學分的認可態度是只接受學分,不接受成績,所以AUIA國際暑期學校的成績不會影響在校GPA。

但是在報名繳費參與AUIA國際暑期學校之前,務必和院校取得聯繫商討有關轉學分的事宜。

Q. 我所在的美國大學能夠接受AUIA國際暑期學校的學分嗎?

答:AUIA國際暑期學校的辦學資質以及教學要求一般都符合美國大學對於校外轉學分的要求,但是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教學體制,建議在報名前與該校學術顧問或是招生辦公室聯繫。

只有學校官方有這個權利來審核校外學分的接受度和認可度。

如果學員在沒有和學校進行溝通的情況下報名參與AUIA國際暑期學校進行暑修,所造成的損失,AUIA國際暑期學校概不負責。

Q. 我現在是一名台灣的高中學生,即將赴美國就讀大學,但是我還沒有被任何一所學校錄取,請問這樣的情況下我該如何把AUIA的學分轉回到美國?

答:承辦單位無法保證也無法承擔該學分不被承認之風險,請事先以郵件的方式附件修得之學分課程、教學大綱,和欲申請之校方溝通。

 

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資料」),僅供參考之用,推廣教育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有權隨時更改資料,資料之更改係由本中心單方決定而不會再另行通知。

雖然本中心已盡力確保本網頁所載資料之準確性,但本中心設置網頁提供訊息等一切相關行為均不會明示、默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之意思。

本中心亦不會對該資料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課程名稱: AUIA學制說明
課程日期: 已停辦
課程時段: 已停辦
訓練費用: 已停辦